close


內容來自sina新聞

雙十二沈陽人愛買房登上闊氣榜



15日,雙12淘寶城市生活榜單正式出爐,其中,南京、天津人最愛學習,福州人專愛洗車服務,上海人最註重生活品味,位居多個生活榜首,他們願意請保潔上門打掃衛生,也願意為口腔保健、動漫周邊買單。沈陽人因愛買房登上瞭“闊成榜”

12日當天選擇線上買房的網友,絕對是最闊氣也最會省錢一族。最愛買房的城市排行中,沈陽排名第三位。12日從10點開始,在9個整點都推出瞭1212特價房限量秒殺,如綠地幸福裡原價在125萬的房子,最低可用96萬的價格買到。特價房推出3分鐘後,網友們秒走瞭17套房子,為用戶省出房款800多萬。海外房產也成為大傢關註的熱點。遍佈9個國傢15個城市的70套海外房產開拍僅2個小時就全部拍出。澳大利亞房產最受大傢喜愛,其中出價次數最高的一件拍品高達212次,其他房產也平均擁有70-90次的出價。



?







新聞來源http://sy.house.sina.com.cn/news/2014-12-16/0827595041579440306766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kinsstl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