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來自sina新聞

朝安商辦地塊下周出讓 將建大數據產業載體

  南都訊 記者周曉南 土地出讓與產業升級緊密結合,近來禪城區又將出讓一宗這一類型的商業地塊。禪城區國土資源部門發佈的公示信息顯示,位於禪城朝安片區一宗1.37萬平米的商辦用地將以約2億元底價掛牌出讓,這一地塊也屬於引資項目。

  此次出讓地塊規劃用地面積13692.59平方米,地塊位於兆祥東路以北、朝安北路以西,性質商業、辦公、文化用地。這一地塊容積率≥4.5且≤5.0,出讓起始價約2億元,計容起拍樓面價3020元/平方米。

  該地塊為產業發展項目,地塊掛牌文件顯示,地塊用於發展企業總部大廈及大數據產業,須建成包含不少於2萬平方米的特色商業,以及不少於5000平方米的大數據產業載體。地塊掛牌文件也規定項目在招商引資方面的要求,其在項目竣工驗收合格後三個月內,競得人須引進不少於3傢企業總部,並將其企業總部的工商登記註冊地及稅務登記註冊地設定或變更為本地塊所在地,此後連續3年,每年年納稅額合計須不少於5000萬元。

  這已經是大半年以來,禪城區推出的又一宗引資項目。今年1月9日,深圳華強集團以約2.4億元競得禪城高基街地塊,其招拍掛文件規定,地塊項目竣工後一年內引入不少於30傢電子行業品牌商戶簽約並進駐經營;在項目地塊上建設電子交易中心;自競得人競得項目用地之日起6年內創稅總額不低於人民幣3億元。

  "現在禪城區也是佛山季華中央商務帶的主戰場,地方政府有著招商引資和土地出讓的雙重任務,這一類的地塊有著很好的契合點。"有發展商指出,一些具備產業資源的發展商往往具備拿下這類地塊的資源優勢,這類地塊的地價也相對較低,具有穩健的盈利空間。

  記者留意到,同樣在朝安片區,今年1月9日,時代地產斥資6.3億元競得一宗2萬平米商住地塊,其樓面價6599.16元/平方米,溢價86%,這一片區的商住用地競爭極為激烈。



敬請關註"foshanleju"

新聞來源http://fs.house.sina.com.cn/news/2014-07-25/0912432020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kinsstl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